粽子的粽子铺

混邪人,洁癖者清避雷

【直播】一篇很丧的观后感[三]

深夜基情【划掉】激情写文

走直播观后感和B站的路线,主要是观后感,如果有特别戳的视频也会想写进去。

想写一种互相拯救的感觉,如果没让宝宝们感觉到,是我文笔不够,在此致歉。

主佐鸣,卡带,四玖,其他目前友情向,目前没有特别戳我的感觉。

依旧四代,整体路线是跟着我重刷火影走的,也和现实有关,所以前期对木叶的政治黑暗没有太大偏向。

想写的东西都比较主观,很零碎,基本都是我自己的碎碎念。

嘛,就这样吧。

本篇卡带提及




“四代”“四代”“四代”


几个宗族族长长老被召集过来,和四代打完招呼后,就围在了四代身边向奈良鹿久打探消息。


“这个光屏目前透露了几个信息,第一个是在四代目夫人生产的那段时间发生未知事故使其双双殒命,推测和尾兽有关。经四代目确认,在人柱力生产时封印效果会减弱。四代目夫人的人柱力身份由其儿子继承。四代目遗子童年不堪,被隐瞒身世还被透露了人柱力身份,幕后推手疑为木叶高层。第二个,宇智波被灭族仅剩一人,原因不详。幕后推手疑为木叶高层。第三个,木叶在四代目死亡12年后仍未有火影上任。”鹿久向他们阐述了他分析出的几个重点,未关注他们各异的脸色,就退到火影身后关注屏幕去了。


“你能确定这就是未来吗?”宇智波富岳板着脸问,而声线的波动透露了他内心的波涛汹涌。


“我不能。但是我们确定的是,如果我们不作为,这很可能就是我们的未来。各位都是一族之长,相信各位也能明白,这并不是我们在得知了未来之后的自保,而是为了各自未来的自救。”水门看着各宗族族长族老的眼睛铿锵的说着,而那些族长族老别过了头,不敢看那双锐利的眼睛,只剩下富岳若有所思的回望着他。


【啊啊,果然还是很喜欢这个男人啊,旗木卡卡西。】女孩一改之前的丧气,突然兴奋起来的语气打破了凝滞的空气。


“哈哈,卡卡西依旧是这么受欢迎啊!”


水门的正经一扫而空,笑容阳光灿烂。但是那些宗族却不敢把他当做一个傻白甜,虽然也附和着调笑几句,但是心里依然戒备着。


【在第一遍看的时候,就莫名很喜欢他,哪怕到中期被观众评价为谁也打不过的卡卡西也依旧很喜欢。而现在知道一切的我终于明白了我为什么喜欢他。因为他散发着一种奇妙的堕落感,我总是会被这样的角色吸引,当时我以为他是个有故事的男人,结果没想到他是个有事故的男人。他被一个个悲剧打碎了,又被自己胡乱拼成了别人的样子,每天笑眼弯弯,说着别人说过的话,走着别人要走的路。】


“卡卡西。”水门深吸了一口气,喊出了一个名字,看向一瞬间出现在他身边的暗部。


“……好好照顾自己。有什么心事可以和老师说。”一瞬间水门又不知道该说什么了。说什么呢?说带土不希望你这样?他没有资格。说对不起,是老师迟到了?那不过是火上浇油,徒增伤痕。最后不过一句干巴巴的安慰,聊胜于无。水门无声的叹了口气,和平啊什么时候回到来呢?


“啊,不用担心我。”卡卡西在面具后努力尝试一个笑眼弯弯的表情。


然后他失败了。


【他仿佛是一块活着的墓碑。他谋杀了年少的自己,把那些被带走的名字一个一个铸进血肉里藏好,而那些被打磨掉的都是不重要的自己。他用自己的一生和另一个人纠缠,身体的每个角落都在嘶喊留下来吧留下来呀。这种感情我不能界定它是什么。说是友情它太过厚重了些,说是爱情又略有浅薄……如果带土没有被算计着得到一个虚假的希望,他回到了卡卡西的身边,也许就能知道了吧。】


鹿久瞪大了眼睛。剔除那些很情绪的话语,他得到的最有用的信息是一个猜测,很大胆的猜测——带土没有死在神无昆战役。

评论(17)

热度(74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